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荆州持续开展“拖车风暴”行动
信息来源:荆州新闻网 | 发布时间:2021-11-12

驾驶电动车、摩托车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,11月11日下午3点,荆州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、荆州市城管委开展联合执法,在荆州区屈原路、迎宾路开展拖车风暴行动。

当天下午3点,联合执法人员在荆州区屈原路、迎宾路开展拉网式巡查,这辆共享电动车没有牌照,民警予以拖移。

顺着往前走,几户商户拉出电线在人行道上充电,执法人员予以劝导。

某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将生姜放在人行道上的一个建筑物上晒太阳,严重影响城市形象。餐馆门前停放着一辆无牌且比较破旧的电动三轮车,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暂扣并进行拖移。

还有一个小区门前的消防通道,全部停着电动车,有的还没有任何牌照,执法人员将有牌的车辆停到停车位内,无牌车辆一律拖移。

在迎宾路上,执法人员也对一些商户违规停车、随意晾晒的不文明进行进行劝导。

目前,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,下一步,荆州市创文办还将继续联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、荆州市城管委在荆州中心城区开展拖车整治行动,督促市民养成文明停车的习惯,努力让市民出行更安心、提升荆州更加文明的城市形象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