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荆州区:古城内陆续改建公共临时停车场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1-11-19

记者获悉,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合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,推出围挡整治行动,围绕中心城区建设项目,陆续改建公共停车场,进一步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,解决老百姓“急、难、愁、盼”问题。

11月16日上午,在东城街道办事处东侧60米处工地上,记者看到,该场地已硬化,工人们正在进行防护栏安装建设。该工地负责人介绍,这一临时停车场预计在一周内可以完工并投入使用,能满足约70辆机动车停放需求。

根据实地调查和群众诉求,为缓解实验中学周边交通压力,方便群众停车,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南门大街附近已拆迁区域围挡进行拆除,平整场地,改造建设成为临时停车场。

据悉,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前期已在城南大街周边建成两处临时停车场,一处在南门广场东侧,一处在人民南路东侧,两个临时停车场可满足50辆机动车停放。另外,该局还拟启动东城街办东侧100米处停车场建设,建成后将能满足约70辆机动车停放。下一步,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围挡整治力度,强化围挡日常督查管理,在周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促进更多拆迁工地改建为停车场,为群众营造更加干净、整洁、舒适、方便、安全的城市环境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