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创文曝光台:暗访出击!火车站拉客顽疾何日根除
信息来源:荆州广播电视台 | 发布时间:2022-02-28

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门户,是展示城市第一印象的地方。近日有市民反映,火车站出站口的拉客现象十分严重,对此,市创文办于今天(2月27日)上午到荆州火车站开展了明察暗访。

上午九点,市创文办工作人员来到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,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,发现了零星几个在出站口拉客的私家车司机,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,今天并不是拉客的高峰,但平日里却是极为多见。

在火车站出站口,赫然竖立着“火车站站区、广场都是公共场所,严禁拉客抢客、围追兜售、招揽生意不听制止的,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处罚,情节较重的给予拘留”的警示牌,但拉客现象却屡禁不止。

针对暗访成果,市创文办将加大整治力度,接下来也将对营运出租车的拉客、拼客、拒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进一步督查,广大乘客在遇到上述相关行为时,也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28进行举报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