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督查沙市区洁城工作
信息来源:荆州广播电视台 | 发布时间:2022-03-01

近日,街道社区量化考评督导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,2月25日下午,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督查员对沙市区的洁城工作进行现场督查。

创文办督查员率先来到了沙市区中山街道文化宫社区,实地查看了枫景园小区和社区道路的环境整治情况。经检查,该社区整体环境良好,居民区宣传标语齐全,创文氛围浓厚,楼道牛皮癣治理成效显著,且照明灯等设施齐全完好。但部分区域仍然存在清洁不彻底,有卫生死角残留、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。对此,督查员提出了整改建议。

据了解,为更好的开展创文工作,文化宫社区大胆创新,引进了第三方物业管理——简易式物业,以配合社区工作。

随后,创文办督查员来到了黄家塘社区。先后查看了黄家塘社区九栋、居民楼楼道及各个背街小巷。检查发现,黄家塘社区创文宣传力度大;道路环境干净整洁;飞线捆扎、牛皮癣清理等整治工作成效明显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