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创文进行时:显著成效!曾经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
信息来源:荆州广播电视台 | 发布时间:2022-03-16

现在,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。各地正对标对表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》和点位实地考察操作标准,全力以赴加强创文静态点位打造和动态点位管控,取得了显著成效。记者来到荆州区西城街道,随机走入老旧小区、市场周边等重点点位,看看基层工作者是怎么做的。

钢窗厂宿舍小区在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内。记者在小区看到,这里地面平整、道路干净,车辆有序停放,健身器材一应俱全。而在过去,这里却是一个脏乱差的三无小区。经过环境改造,社区加强管理后,曾经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。

记者随后又来到离此不远的郢都菜市场。只见市场门口,郢都路社区的五老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清扫路面。菜场周边商户摊位无外延,车辆集中停放,秩序井然。

近年来,西城街道先后投入50多万元改善老旧居民区基础设施建设。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140处;新增居民活动小广场2处、集中晾晒点33处。提升了宜居环境。

西城街道还积极营造深厚创文氛围,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,提升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率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