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荆州文明旅游蔚然成风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2-05-06

景区门口“红马甲”正在清洁公共区域;游客佩戴口罩,按一米线排队,扫码进入景区……刚刚过去的“五一”小长假,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呈现安全、文明、有序的良好态势,市民文明旅游蔚然成风。

“五一”前夕,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假期出游提示和荆州文旅形象广告,展现城市文明魅力,提醒广大游客做好个人健康防护,安全绿色出游,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。小长假期间,全市各级各部门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文明旅游宣传,引导公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,自觉践行健康、安全、文明风尚。全市各旅游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、售票处、景区入口、主要通道设置文明旅游提醒标牌,加强文明旅游引导。志愿者活跃在景区和公共文化场所,参与防疫督导、文明劝导等服务工作。

假日期间,在欣赏旅途风光的同时,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,有序排队、有序游玩,形成一道靓丽的文明旅游风景线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