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荆州中心城区重拳整治违规围挡搭建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3-07-21

7月13日上午,市中心城区围挡清理工作推进会召开。会议要求,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细化分工,集中力量,抢抓有利时机,对不安全、不规范、不美观的围挡进行集中清理拆除攻坚,营造“日清日新、洁净有序”的城市环境。

开展围挡清理工作是惠民利民便民工程,关乎城市形象和市容市貌提升,关系城市运行安全和人居环境改善。当日下午,围挡清理工作专班对荆州区沿江大道北侧新风一路、荆沙大道南侧止梆头二巷、荆沙大道南侧3处围挡进行实地调研,要求围挡产权单位严格按照《荆州城区施工围挡设置标准》规范完善,按照“应拆尽拆”原则,消除“围而不建、一建数年、建成不拆”现象。

专班负责人表示,将持续高效开展施工围挡清理工作,定期做好“回头看”,巩固前期围挡规范整治成效,形成长效管理机制,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