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新增灭虫灯和捕蝇器 沙市区12座口袋公园实现“微”升级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3-07-27

“在公园里,大家再也不用担心被蚊虫叮咬了!”近日,在沙市区柳垸二路口袋公园,居民们发现园区内新增了灭虫灯和捕蝇器,微风习习中不怕被蚊虫叮咬,非常惬意!

口袋公园是不少社区居民夜间纳凉的首选地,但天热蚊虫多,怎么办?沙市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考虑到枝繁叶茂的绿植是蚊虫藏身处,通过走访居民并对12个口袋公园进行实地调查,根据大家对安装蚊虫设备的需求以及口袋公园实际情况,对口袋公园进行“微”升级。

结合群众建议,该中心特意选择节能环保、人畜无害的太阳能电击式灭虫灯,这些灭虫灯傍晚时会自动开启灯光,对蚊虫进行诱杀。同时还选择了诱杀效果好、入网无出的稳座式捕蝇器,可实现白天及夜晚不间断捕蝇杀虫。目前,沙市区12个口袋公园已安装了24个太阳能电击式灭虫灯和12个稳座式捕蝇器,确保市民群众在口袋公园里享受绿荫清凉的同时,不再被蚊虫困扰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