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纪南文旅区推进垃圾分类小阵地建设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3-12-01

近日,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郢东社区新增一处垃圾分类小阵地,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。

该阵地由纪南文旅区市场监管局(综合执法大队)联合凤凰街道、郢东社区共同建设,设在社区居委会内。垃圾分类小阵地设置了一系列具有知识性、互动性、趣味性的垃圾分类宣传设施,内容涉及生态文明建设、绿色低碳环保、垃圾分类科普等方面。该阵地建设得到社区居民积极响应。

据悉,纪南文旅区市场监管局(综合执法大队)将联合社区,开展相关活动,做到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参与、人人尽力,建设“干净整洁、分类有序、美丽宜居”的小区环境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