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专题专栏>文明创建
【创文进行时】楚王车马阵景区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
信息来源:荆州日报 | 发布时间:2024-02-02

近日,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3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,其中,楚王车马阵景区被评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,成为荆州唯一入选单位。

据了解,楚王车马阵景区(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)位于荆州区川店镇张场村,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、国家级大遗址保护荆州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现已发现的保存最好、规模最大、布局最为完整的周代楚王陵。

2023年12月,楚王车马阵景区被评为“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”。

该景区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持续推动文明旅游示范工作常态化、标准化,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,积极投身社会文明公益事业之中,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,助力城市旅游品牌建设提升。同时,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,进一步完善景区设施,优化旅游环境,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。

打印|关闭
 
   
主办: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: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:0716-8527555 邮编:434020
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